[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合纵连横 泉州体育品牌开启新一轮扩张步伐

2016-03-22 14:53: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品牌横向扩张

在多品类纵向延伸的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泉州体育品牌的多品牌横向扩张战略也在逐步进行。

2015年,安踏营收达人民币111.26亿元,增长24.7%。百亿业绩的背后,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成为重要支撑。在安踏现有的品牌矩阵中,安踏定位于大众专业运动市场,为最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专业体育用品;FILA定位于高端运动时尚市场,通过与全球顶级设计师的合作,为高端消费者提供运动时尚产品;安踏儿童作为中国儿童运动第一品牌,随着安踏青少年足球战略的正式发布以及国内“二孩”政策的放开,将迎来更加快速的发展。此外,与Descente(迪桑特)的合作,以及对另一体育户外品牌Sprandi(斯普兰迪)的收购,都将进一步扩展安踏的品牌版图。

对于未来,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安踏将通过不同品牌覆盖细分市场,不排除有更多的品牌加入安踏,“收购兼并每年都会有机会。”

同样在2015年实现业绩增长的361°也在年报中表示,集团的多品牌细分发展战略,精准定位了多层级受众,全面覆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目前,361°运动继续纵向深耕品类策略,瞄准跑步市场的巨大需求的同时,深耕篮球、综训等其他品类;361°儿童品牌自2009年创立开展以来,连续6年实现盈利,2015年为集团贡献营业额继续超过10%;来自芬兰的顶级户外运动品牌ONE WAY继续深化布局,主推的骑行、滑雪和户外探险三大系列产品,很好填补了大中华区消费市场的空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