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全国春糖会开幕 泉州食企提前收获数十亿元订单

2016-03-25 14:53: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休闲食品主打短保质期与时尚

糖酒会是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哪个品类火,哪个品类的跟随产品就多。众所周知,休闲食品、糖果是泉州食品阵营的传统优势所在。今年的春糖会上,又有哪些泉州食品企业引领了时尚风潮呢?

烘焙界短保质期代表作“菠萝爆”便是本届交易会上的一大亮点。在引进全球最顶尖的设备东京香蕉生产线后,森友食品今年强势推出“新鲜水果、大果粒、大馅料、蒸工艺”的菠萝爆。据森友董事长吴庆云介绍,“菠萝爆”以新鲜台湾凤梨果肉调制而成,果肉丰硕饱满,并通过精湛的糕身花纹工艺,带给人们味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菠萝爆这款产品一推出,先是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以最简化进场流程,四天完成进场开户、建码、超大陈列、大促资源;再是乐购系统、乐天玛特、大润发、欧尚、物美、永辉、中百、武商等先后进驻,短时间内便抢占了各大卖场的陈列柜。

随着消费人群迭代,80、90后以及00后已经成为了现在主流的消费群体,这一群人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标签,什么样的产品能够调动他们的消费激情?一贯走年轻路线的小样,在本届糖酒会上展示了旗下的糖果、烘焙、膨化三大品类,推出“小样小乳酸凝胶糖果”、“小样蒸三明治”、“小样沙拉蛋糕”、“小样香蕉有肉”、“小样爆米花”、“小样撒尿牛丸”等一系列健康、新鲜、好玩的创新产品,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食品行业整体大环境不景气、传统大佬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小样在细分品类的创新自然备受瞩目。

据了解,仅3月21日一天,40多家企业就签下了14.2亿元的意向合同。不难想像,在这些产品中,或将再次酝酿出爆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