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2017春夏中国纺织服装流行趋势 将在海博会期间发布

2016-04-01 11:25:5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许小程 詹伟志 通讯员陈耿哲)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4月18日至20日将在石狮国际轻纺城举办,届时将发布“2017春夏中国纺织服装流行趋势——休闲装”的面料和服装部分。

中国休闲装面料流行趋势发布进驻石狮海博会多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每季的流行趋势发布都成为展会的视觉焦点。以“绽放”为核心概念的“2017 春夏中国纺织服装流行趋势——休闲装”发布将在海博会期间举行,展示一种开放向上的精神。

今年中国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区从全国优秀纺织面料企业中精选了600块面料进行展示。为了更好地配合面料实际应用与开发,现场除了以国际流行资讯发布和休闲装流行趋势展示为主要内容外,还有翔实的趋势手册,将为观众提供深度的趋势解读。面料花型方面也比往届更加丰富,立体结构织物增多,概念成衣依然是流行趋势发布区的一大亮点,尤其在服装的搭配选择上,更加注重面料在休闲服装上的表现力,通过多种多样的陈列方法,突出“面料是服装灵魂”的特点。

此外,本届海博会中国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区还充分彰显互动感,采用多种直观且极具视觉享受的创新模式,首次设置时尚纺织面料视频播放区,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也将对中国休闲纺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的表达方式进行补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