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大力扶持电商发展 企业最高可获20万元奖励

2016-04-03 08:45: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林森)日前,德化县政府出台《德化县关于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通过真金白银的奖励和补贴,大力促进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措施》力争扩大电商应用新主体,对德化县传统陶瓷企业或入驻德化(注册地及结算地都在德化,下同)的网络零售品牌企业,年网上零售销售额分别超过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人民币的,每家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5万元和10万元。

针对企业,《措施》明确,新入驻(宝美)建窑青年电商孵化园、网商(虚拟)产业园、蔡径淘宝村电商孵化园等经德化县政府认定的电商聚集区满一年的电商企业,且网上年零售交易额超1000万元的电商企业,每家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

为推动电商物流入驻,德化将对当地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进行国内先进的分拨系统、分拣设备采购更新等技术改造的,按采购金额的1%补助,最高给予补助10万元。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物流企业入驻德化并开设电子商务专业仓,使用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运行满一年即可申请仓库租金每平方米每月给予补贴2元,该项年补贴上限为15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