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又是远光灯惹的祸! 晋江一小车撞上绿化带失控侧翻

2016-04-05 08:22:31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白荣辉)4月3日晚9时许,晋江池店桥南片区中骏蓝湾半岛路段,66岁的泉州人陈某开车时受对面车辆远光灯刺激,无法看清路况,碰撞路中隔离绿化带,车辆失控侧翻,所幸只受轻伤。

接到报警后,晋江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侧翻的轿车己被好心路人帮忙合力掀起扶正,小轿车前保险杠断裂,前面和侧面的挡风玻璃均破裂,引擎盖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一片狼藉。

据陈某介绍,他沿兴霞路往泉州市区方向行驶,“当时我正常行驶,开到事发路段时,一辆小轿车开着远光灯由对向车道驶来,由于远光灯刺眼,他眼前瞬间漆黑,后面便出了事”。事发后,陈某自己从副座的车门爬出驾驶室,手部轻微受伤,随后两名好心的摩托车工合力帮忙将轿车掀起。

据了解,由于事发突然,陈先生并未看到来车车牌。目前已报保险,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在夜间行车时,远光灯过亮会使对面车辆驾驶员的视觉产生瞬间盲区,导致驾驶员对周边行人车辆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大大下降,极易造成事故的发生,在夜间行驶遇到有来车时应关闭远光灯,以免影响对面驶来的车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