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五一期间泉州将举办大型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

2016-04-07 07:42:08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车展地图(整体规化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东南网4月7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60多种汽车品牌、3万多平方米展厅、多种互动活动和优惠特价……4月30日至5月3日,2016泉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将在泉州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全球车企巨头将集体汇聚泉州,打造成为大泉州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车展盛会。

2016泉州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主办,以“创新·发展·超越”为主题,以市场为导向,突出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旨在倡导汽车市场健康、时尚消费的基础上,以更新的理念、更专业化的服务、更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更活跃的行业活动,打造观赏性更强、优惠力度大的车市盛会,发挥优势为本地车企创造展示平台、为车友搭建良好的购车环境。

据了解,本届车展将使用位于泉州南安的成功国际会展中心1、2、3号馆以及展馆前广场,展会总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成为泉州目前展出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为配合主展区活动,主办方还在车展规划汽车品牌展区、户外展区以及汽车特技表演专区;现场娱乐休闲专区、儿童活动区、餐饮区,并开通多条免费接驳巴士专区以及接驳巴士路线;开辟滴滴打车停车候车专区以及其他滴滴打车优惠活动等。

主办方透露,车展期间举行的泉州首场大型汽车特技表演将邀请电影《头文字D》剧组技术顾问、香港的漂移教父施建民团队亲临现场,表演汽车特技,与观众零距离接触。届时,或将邀请观众亲身体验汽车特技所带来的刺激。此外,车展必不可少的车模表演秀专场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模特上演车展“异国模特风情秀”,现场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与名模零距离合影的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