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北峰内沟河捞上女尸 疑似安溪一失联女

2016-04-12 07:47:38 张凯航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捞人员沿内沟河搜索

东南网4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田米 文/图)昨日上午,泉州市区博东路与泉山路交界处内沟河,一块疑似人体的异物,吓坏了在此打捞垃圾的一对夫妇。

随后,大量警员赶来,异物也被捞上岸,现场多名围观民众称,可以判断是人体上身胸腹部位置躯体。警方随即在附近展开搜寻。

当天下午,事发内沟河段上游800米处,附近民众又发现女性头颅、疑似人体大腿等异物。

接到市民报料后,海都报官方微信“海峡都市报大泉州”也在持续关注此事,安溪的林女士也因此联系海都报,称姐姐几天前在事发附近失联。目前,林女士的家属已赶到殡仪馆认尸,称“80%左右确定”,接下来将通过DNA鉴定,确认是否与被发现的尸体有关。

不过,至昨晚8点多记者截稿,泉州警方尚未透露两件事是否存在关联。

最早发现异常的,是住在附近的一对夫妇。

他们受雇于北峰街道拒洪社区,负责内沟河垃圾清理。昨天上午8点左右,夫妻俩来到事发桥头处,准备开工。桥头位置设有几块铁网,拦住上游下来的物体。夫妻俩赫然发现,当中有块白色异物,与人体很像,赶紧叫来社区联防队员帮忙查看,“平常发现小猫小狗,我都不敢看”。

附近商户称,最早前来查看的,确实是社区联防队长及一名联防队员。不过,现场面对记者询问,两人都不愿多说。

多名围观民众称,这两人联系警方后,不久就有大量警员赶来,异物也被捞上岸,可以判断是人体上身胸腹部位置躯体,之后被殡仪馆接走。

海都记者到场后不久,几名打捞人员赶来打捞。

昨日下午,在事发内沟河上游800米左右位置,附近居民又有发现。一名商户称,早在昨天上午,他母亲就在内沟河的排水沟位置,发现一个疑似人体头颅的异物,但邻居们都不信,直到昨日下午1点多再次说起此事时,有民众便找竹竿来试探,发现确实是一个女性头部,赶忙报警。

不久,又有民众在不远处发现疑似人体大腿等,而后又有殡仪馆人员前来载走。

对于上述民众的说法,海都记者还未从警方处得到证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