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围头海域一舢板翻没 两名渔民落海一人下落不明

2016-04-13 09:19:02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边防、海警等部门正在事发海域进行搜救

东南网4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刘欣 赵书强 黄咸乐 文/图)出海作业完,却在返航中,舢板翻没,两名渔民也因此落水。昨日中午12点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晋江围头海域。

两人刚落水不久,附近渔船将其中一人救起,但截至昨晚7点,另一名落水者仍下落不明。

据晋江围头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两名落水者都是贵州人,在围头当渔民均有10多年了,53岁的林某是雇主,48岁的李某则受雇于林某等人。昨日上午6时许,两人驾着一艘长三四米,宽两米多,装有发动机的铁质小舢板出海作业,往海中放鱼笼。至中午近12时,在返航途中,不知道什么原因,舢板在距离岸边数百米处突然翻没,两人落水。

事发时,附近海域刚好有其他渔船正在作业,渔民立即展开救援。

林某很快被救了上来,幸好受伤不重,但李某却失去踪迹。

经报警,晋江围头边防派出所马上组织几艘渔船在附近展开救援,福建海警二支队也派出海警35052艇前往救援。救援船只赶到时,小舢板倒扣在海面上,之后,救援船只将翻没的舢板用绳子拖回岸边。

但附近却始终找不到落水的李某。边防和海警部门扩大搜救范围,截止到昨晚7时记者发稿时,李某仍下落不明。

目前,被救上岸的林某并无大碍,已自行离开去医院检查治疗。舢板翻没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