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一协警凌晨遇车祸身亡 肇事车辆不知所踪

2016-04-13 11:12:33 陈晓婷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死者的母亲悲痛欲绝

东南网4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谢明飞 文/图)咚!咚!咚!昨日凌晨2点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家住台商区洛阳镇西塘村的陈先生一家吵醒了。敲门的,是台商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民警告诉陈先生,他的弟弟陈福生,在国道324线台商区洛阳段华光学院附近,出了事故。

“可是我们到了以后,只看到车和人在地上,对方车辆早就不见了。”陈先生说,他的弟弟和所骑的摩托车,均倒在往惠安方向的右侧车道上。上半身疑似遭到碾压。

台商区交警和洛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均赶到现场。他们也未见到肇事的车辆。据了解,死者陈福生,33岁,是派出所的一名协勤人员,到洛阳派出所工作有1年多时间。家中除了年迈的父母和哥哥外,并未娶妻生子。

昨日上午,洛阳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也一直在现场做协调工作。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并未轮到死者值班,因此并不知道他的去向。

目前,台商区交警正在全力调查该事故,知情人可拨打0595-27398122,向警方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