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小伙跳入水托起轻生阿婆 救人后却悄悄离开

2016-04-14 08:2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没有落脚着力点,嘉辉只好将阿婆托出水面,等待救援人员

东南网4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26岁的德化小伙林嘉辉,长得阳光帅气,笑起来更是甜甜的。这位有着男神潜质的帅小伙,昨日在网上成了人人称赞的红人。

昨日清晨,德化下起倾盆大雨。等到雨停,一直都有晨练习惯的嘉辉,换了一身运动装出门。

上午8点50分左右,他散步到德化湖前丁溪边时,发现小溪两岸围满人群,挤进去一看,只见一个老人正在溪里挣扎,头部埋进水里。

“听到围观的人喊‘人还活着’,没有想太多,我就想赶快把阿婆救起来。”当时,阿婆漂浮的地方在小溪对岸,跟嘉辉相距十来米,他跳到水里,一口气游到阿婆旁,把阿婆半抱着拖出水面。由于河边没有落脚点,他只能一手抓着岸边的石壁,一手用力托起阿婆等待救援。

好在报警及时,不一会儿,德化公安局龙浔派出所和德化消防大队龙浔中队便到达现场,将两人拉上岸。阿婆被送医救治,而全身湿透的嘉辉没有留下姓名就悄悄离开了。后来,有路人将他救人的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起网友关注,“朋友看到是我,才找了过来”。

经检查,阿婆身体无碍,可是她怎么也不肯说出家人和住址信息。民警只好走访调查,在群众的指引下,在丁溪村一山顶找到她的家人。

原来,阿婆姓涂,德化当地人,今年73岁,和丈夫育有四儿一女,丈夫前几年过世,大儿子和小儿子外出谋生,二子和三子留在老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