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小伙跳入水托起轻生阿婆 救人后却悄悄离开

2016-04-14 08:2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员和小伙子将老太太救上岸

生病怕连累子女 老太太跳河轻生

记者了解到,被救起的老太太叫涂某桂,今年73岁,老伴已去世,膝下有四个儿女,平常和保姆住在一起。由于患有骨质增生等症状,老太太时常全身疼痛,两月前又不慎摔伤,手臂骨折。她认为自己给儿女们带来麻烦,连累儿女,从而产生一定的心理压力,萌生轻生的念头。

由于施救及时,涂某桂被送至县医院检查、救治后,身体已无大碍。

据悉,勇救老太太的小伙子林嘉辉是德化葛坑人,今年26岁,平日在外地工作,近期回来休假,住在县城。“当时也没有想太多,觉得要救人。”林嘉辉说,小时候老家附近有小溪,他时常到溪里游泳,识水性,但从未遇到过这种危急情况。当时看到老太太在水里挣扎,他啥也没想,便跳下去救人。(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