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海博会> 合作洽谈 > 正文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356家境外企业参加品牌博览会

2016-04-14 11:30: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即将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石狮市国际轻纺城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品牌博览会主展馆将设海上丝绸之路精品馆、英国馆、意大利馆、斯洛伐克国家馆、泉州商标馆等展区。

“第二届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的国际元素更加突出。”据介绍,本届品牌博览会共组织40多个境外国家和地区的356家企业参展,展位数705个;英国馆、意大利馆面积分别为600平方米、270平方米。目前,展会已确定有70多个英国、意大利品牌参展,其中有数十个为英国皇家御用品牌,有被冠以“女王独宠”、“皇室专供”等头衔的手包品牌LAUNER,有颇受皇室欢迎的饰品品牌AZUNI,还有定位于顶级时尚设计概念的奢侈品童装品牌大卫·查尔斯等,这些品牌多是首次进入福建。

意大利馆展品多为意大利独立设计师设计的女鞋、服装、钱包、手提包等一线品牌。斯洛伐克国家馆主要展示该国的品牌特色产品。

此外,“海上丝绸之路精品馆展区”集聚了来自印尼、尼泊尔、印度、土耳其、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伊朗等30多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工艺品和纺织品。在展馆A区,专门设置一个泉州市商标展示馆,统一布置、统一展示我市获得的146个中国驰名商标和1000多个福建省著名商标,进一步扩大泉州企业、产品、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