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石狮警方为“海丝海博会”保驾护航

2016-04-15 15:16:10 蔡育池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蔡育池 本网记者 谢玉妹)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丝海博会)将于2016年4月18日至20在石狮市举办,为确保“海丝海博会”期间,全市社会安定有序,石狮市公安局未雨绸缪、科学规划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海博会期间石狮市社会安定稳定。

“海丝海博会”期间,人流量、车流量以及物品流动将在短时间内剧增,为保障会展期间交通畅通有序,交管大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综合整治,加强对停车泊位的管理,严格按位停车、统一朝向、线内停车。同时加大对轻纺城、服装城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清理违法停车行为,确保市区各主要干道路面畅通。

消防部门对全市重点部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尤其是对主展馆轻纺城及石狮服装城展览中心、机械馆、海西电子商务园、辅料城、青创城及星期YI创意博览园等海博会活动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督促火灾隐患的整改。

会展期间,将在轻纺城等展馆出入口设置安检门进行入场安检,同时部署警力在展区内开展巡逻,防范摄像设备、电脑、手机等重要财物被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