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6年全球鞋业暨体育产业发展趋势论坛晋江举行

2016-04-17 21:03:32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李占光作2015中国鞋业发展报告

东南网4月1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4月17日上午,以“一带一路 借力腾飞”为主题的2016年全球鞋业暨体育产业发展趋势论坛在晋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体育产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论鞋业与体育产业未来发展走向与潮流趋势。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预计在2025年,体育产业规模总值将达到5万亿。这意味着,未来十年将成为体育产业的一个黄金时期。如何整合全球产业链资源,冲击下一个体育产业的风口?未来10年,中国5万亿元体育产业的发展机遇在哪?当天,这些话题成为论坛嘉宾讨论的焦点。

在论坛开幕式上,晋江市市长刘文儒表示,在中央“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互联网+”精神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晋江鞋业及体育产业不断完善,但也出现了缺乏品牌效益、同质化竞争结构性问题和体育服务行业不完善等劣势。因此,晋江鞋业转型发展之路需多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