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2016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丝海博会石狮开幕 40多个海丝沿线国家参展
2016-04-18 12:16:4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海博会”)在石狮国际轻纺城正式拉开帷幕。

石狮国际轻纺城开业典礼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海博会”)在石狮国际轻纺城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展会的主展馆,石狮国际轻纺城也正式开业。

走进轻纺城展馆大厅里,满眼望去都是浓浓的英伦风情,英国的手工皮包、皇家御用包、保健品、瓷器、艺术品等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走过英国展馆,毗邻的意大利馆展品展示着意大利独立设计师设计的女鞋、服装、钱包、手提包等一线品牌,吸引了许多客商。据悉,本届海博会作为泉州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的重要经贸活动,与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融合举办,突出“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及“两岸、休闲、时尚”的主题,除了英国和意大利外,美国、斯洛伐克、韩国、泰国等40多个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参展规模和客商都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丝海博会”开幕的同时,石狮国际轻纺城也正式开业了。作为主展馆,石狮国际轻纺城的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区包括海上丝绸之路精品馆展区、台湾馆展区、轻纺城交易展区以及“2016/17流行趋势展区暨海丝合作走廊”、“设计师作品、流行资讯和院校展区”、“科技与创新产品展区”等。

据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介绍,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轻纺专业市场,石狮国际轻纺城是一个集面料纱线、设计师工作室、国家面料检验检测中心等为一体的功能配套齐全的全产业链纺织服装交易运营平台,将与周边的石狮服装城、海西电商园、世贸摩天城、青创城、机械市场等融合发展,形成新的繁荣商圈,为广大海内外客商带来互利共赢的无线商机,同时也为“质量石狮、实业强市”增创新的优势和功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