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鞋博会> 鞋博会快讯 > 正文

第十八届晋江“鞋博会”升格为“体博会”

2016-04-18 14:34:48 颜财斌 邓驯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见习记者 邓驯 陈诗婷)4月18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晋江美旗城1号馆开幕,吸引了海内外鞋服行业专业客商到会参加。与之以往十七届,今年,鞋博会升格为体博会,这不仅是适应国家体育产业政策利好而转型,也是基于本土鞋服企业的转型而做出的变革。升级后,鞋博会将通过打造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高端平台。

始于1999年的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依托“中国鞋都”晋江市雄厚的产业基础,秉承“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办展理念,历经十七载精心培育,展商遍布世界各地、展品品类齐全、现场服务到位、配套活动丰富多彩,得到境内外业界人士的推崇,被誉为“中国十大魅力展会”之一,是中国乃至世界制鞋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贸促会、中国制鞋和工业研究院、中国皮革协会协办。在规划上,设立鞋机、鞋材、鞋类(体育用品)、成品馆等三大展区及科技馆、招商馆、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工业设计与户外用品馆、电子商务馆、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展出范围包含鞋类制成品、体育运动装备、户外用品、鞋材及辅助材料、皮革制品、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网络、电子商务、图书等。展馆面积50000平方米,共设置1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成品鞋、体育用品展位750个、鞋业机械展位600个、鞋材展位450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