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2016鞋博会> 图说鞋博会 > 正文
鞋博会全面升级 “体育+”与智能元素成亮点
2016-04-19 10:47: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如期开幕。

企业各显神通,在展区装潢上下足了功夫。图为一家企业的出入口是一道充满动感的螺纹隧道。(陈起拓 摄)

本报讯 (记者王宇静)昨日上午9时30分,晋江美旗城内,伴着绵绵春雨,一派热闹景象。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如期开幕。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海内外客商的参会热情却依然高涨。与会相关领导致开幕词时强调,鞋博会今年首度升格为“体博会”,用行动践行转型升级,以“提升品牌展会内涵,助推体育产业发展”为主题,体育元素、台湾元素、电商元素、创意元素、国际元素等汇聚融合,亮点纷呈,精彩无限。

本届鞋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参与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贸促会、中国制鞋和工业研究院、中国皮革协会协办。“更时尚、更全面、更国际、更好看。”与会人士发出感慨,已经走过18年的晋江鞋博会,几乎年年都有新看点、新突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