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田安大桥匝道货车自燃 500余快件多数被毁
2016-04-20 07:53:42 黄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1时左右,在田安大桥泉州市区一侧匝道上,一辆满载10吨货物的物流货车突然自燃,车上500多件快件,多数被烧毁。

物流车上装着500多件快件

东南网4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 通讯员 许振塔 肖凯 文/图)昨日下午1时左右,在田安大桥泉州市区一侧匝道上,一辆满载10吨货物的物流货车突然自燃,车上500多件快件,多数被烧毁。

货车司机李师傅说,半小时前,货车在火烧桥的物流公司装货,以整箱、整包的生活用品为主,准备运往南安中转站。从江滨路上匝道后,后面一辆小车一直朝他按喇叭,他看了后视镜,才发现后车斗冒出浓烟,赶忙停车拿出灭火器,无奈火势已经很大。

接警后,交警对江滨路上田安大桥匝道的车流进行限制,消防官兵经过40分钟努力,成功扑灭火势,交通也随之恢复。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