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2016海博会> 石狮国际时装周 > 正文
创意石狮时尚互联 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落幕
2016-04-21 07:41:29 谢玉妹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晚,为期3天的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顺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星光璀璨

东南网4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林杰)4月20日晚,为期3天的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顺利闭幕。中共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贻山、石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贻萍、石狮市政协主席李丽月等石狮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以盖娅传说设计师熊英的服装秀惊艳开场,同时进行了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时尚模特大赛总决赛,并评选出了本届石狮国际时装周的多个奖项。

据了解,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时尚模特大赛旨在选拔和培养符合新型“互联网+”时代要求的电商网络模特来服务本地的电商平台、助推企业转型提升。来自全国各地的成年模特和儿童模特在历经海选、初赛、复赛,网络投票等环节后,于时装周最后一天进行最后的角逐。其中,进入决赛的10名童模中有7人获得优秀奖,其余3人则分获冠亚季军。进入决赛的30名成年模特中,分别评出3名季军、2名亚军、1名冠军及4名单项奖获得者。本次大赛评审团阵容专业强大,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顾问、上海杉达大学时尚学院院长、复旦大学教授周旭东,中国金顶奖设计师刘薇,中国模特之父、中国国际时装周总导演张舰,中国首席男模姚阳,石狮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总经理林伊莎等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看秀的观众只需用微信扫扫一扫二维码,链接阿里巴巴的O2O平台,即可实现即看即买,在T台上看中的服装更可直接通过手机下单购买,凸显了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创意石狮,时尚互联”的主题。

在为期3天的时装周期间,来自英国、韩国的知名设计师与国内顶级优秀设计师,以及石狮本土新锐设计师带着各自的精彩作品在石狮的时尚大舞台上同场竞技,为爱好时尚的人群带来了13场时装盛宴,呈现“名家”与“名师”的对话、演绎“创意”与“时尚”的精彩、解析“潮流”和“前沿”的碰撞、展示“线上”与“线下”的契合。

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已顺利闭幕,但“创意石狮,时尚互联”仍在持续中。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