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2016鞋博会> 图说鞋博会 > 正文
晋江体博会亮点纷呈 韩越两国主题馆首次亮相
2016-04-21 14:59:53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4月18日-21日在晋江举行。

在韩国潮流馆,中韩围棋爱好者正在进行“中韩围棋友谊赛”。

东南网4月21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4月18日-21日在晋江举行。本届展会亮点纷呈,基本涵盖了体育用品、户外装备、泳装等体育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最新行业动态、科技成果,全面展示了鞋和鞋材产业的市场变化、发展趋势。

“韩国潮流馆”、“越南馆”是本届展会新设展馆,为本次盛会增添了更多国际元素。4月19日,记者在首次设立韩国潮流馆看到,展馆内举行的“中韩围棋友谊赛”等特色活动吸引了许多围棋爱好者参观。而韩国合作方也特意请来6位韩国的围棋高手,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以围棋为桥梁,助推中韩友谊的发展。而台湾作为是世界鞋业技术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尤以发达的鞋机产业闻名全球。晋江鞋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完整,两地互补性强,自第八届鞋博会首次设立台湾馆以来,台湾馆始终成为鞋博会最突出的亮点之一。今年,台湾制鞋行业同业公会、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将继续组团参展,并与组委会联合举办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

为丰富本次展会内容,本次博览会在立足服务的基础上还举办了多项配套活动。其中,既有为产业注入创业元素的晋江国际(金点子)运动鞋设计大赛和中国(晋江)鞋文化动漫创意大赛,又有为产业发展提供参考,具有“风向标”意义的中国·鞋业发展指数发布会和2017春夏国际鞋及鞋材流行趋势展示及讲座。此外,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探讨产业发展空间、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2016年度全球鞋业暨体育产业发展趋势论坛;2017春夏国际鞋、鞋材及体育用品的流行趋势展示、2016年全球鞋业暨体育产业发展趋势论坛、2016年中国皮革协会、皮鞋旅游鞋专业委员会年会等多项高端化专业化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