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一石头房阳台坍塌 一租客被砸身亡

2016-04-22 10:33: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头房阳台坍塌 一租客被砸身亡

昨事发台商区东园镇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石头房屋阳台坍塌现场

早报讯 (通讯员薛海刚 记者王盼琛 文/图)昨日中午,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阳光村前坂,一栋石头房屋的二楼阳台突然发生坍塌,一名租户正好路过,不幸被砸身亡。

“这里一个阳台发生坍塌,一人被砸压在废墟里!”当日中午12时10分,秀涂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被压在坍塌阳台碎石下的女子杨某已经死亡,随后公安分局技术中队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拍照取证。民警向周围的邻居了解到,阳台坍塌的房屋屋主为江某,平时家中很少有人住。死者杨某40岁,是住在江某家对面的租户,事发时,杨某正好带着鞋子到江某家阳台下进行缝补,不料遭遇灭顶之灾。事后房东赶回协助处理。

据了解,事发房屋位于马路边,经常有大货车经过,给石头房屋带来震动。有居民认为,该石头房屋年代比较久远,二楼的阳台条石老化,可能当天正好承受不住压力断裂,导致阳台坍塌一角,在阳台下的杨某来不及躲避,被压身亡。

目前,经泉州台商区公安分局技术中队民警勘查,排除他杀的可能,死者家属情绪稳定,具体事故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