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为儿子找关系转学 石狮务工夫妻被骗一万多元

2016-04-28 22:12:15 颜彬彬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颜彬彬 本网记者 谢玉妹)望子成龙是每个家庭父母的祈望,但在石狮务工的刘氏夫妇俩人却因孩子的就学问题,被同事的儿子骗走一万五。好在报警后民警追回全部被骗款。

江西籍的刘女士在石狮凤里街道一服装厂打工。其17岁的儿子小生曾就读于石狮一中学,后由于违反校规被退学。去年8月,刘女士在厂里无意间说到儿子无书可读时,一名做清洁的同事告诉刘女士,她儿子在石狮关系网大,可帮刘女士的儿子解决上学问题,接着便带着刘女士找上了她儿子。

“他就说现在要开学了,20几号了,要一万三,当天下午我就取了五千块钱给他,第二天我老公打了八千块,我也取出来给他,反正要付给人家,要求人家办事。”刘女士向民警这样说道。

这名男子信心满满的告诉刘女士,再过几天,小生就能顺利的进入石狮另一所中学。听到喜讯后,刘女士再次给了男子两千块。之后刘女士一家就等着入学通知。“他开始用各种借口让我等待,第一个礼拜是校长的老爸摔倒,第二礼拜是校长生病。”儿子的入学迟迟没个着落,刘女士急了,这时男子又告诉刘女士,由于小生是石狮本地转学,需要一个过渡期。可一学期“过渡期”都过完了,春季开学小生还进不了学,这时刘女士亲自找到学校过问。学校校长说,并不认识那名男子。听到校长的一番话后,刘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而在厂里扫地的同事,过年前也辞职了,其儿子也不知搬哪去了。近日,刘女士到凤里派出所报警。

办案民警判断这是一起诈骗案件,立即给嫌疑号码打电话,嫌疑人接电话后辩解说是双方的经济纠纷。并委托他人将钱拿给受害者。目前案件已立案,警方正在追查之中。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诈骗手段千术万法,莫轻信他人好事,必要时可向相关机构部门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