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新门街一店面污水外溢 事发已10天无人解决

2016-04-28 22:14:5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管道出问题,污水难排,导致洗手间的马桶和地漏不断溢出污水,臭气熏天……日前,泉州市民傅先生向东南网记者反映其位于泉州新门街的店面洗手间遭遇的“糟心事”。

据傅先生介绍,店铺的卫生间与楼上居民的卫生间共用一个主管道排水,4月18日,管道连接排污井部分发生破损,导致污水无法正常排出,楼上居民一旦大量用水,他店铺中的马桶和地漏就会溢出污水。“有一天早上我打开店门时发现,污水竟然从铁门处一直流出来!”傅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很多天了,严重影响其生意。

为了此事,傅先生先后多次向店铺所在的物业反映,物业也多次为其进行清理和积极协调,但仍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物业主管王鸣鸣介绍,接到傅先生反映后,曾多次与楼上业主进行交涉,也赶到溢水现场帮忙排污封堵,但始终是“治标不治本”。

王鸣鸣认为,此次溢水事件可能是地面塌陷,导致管道错位而引起的。“我们物业愿意带头解决这个问题,但希望傅先生和楼上的4户住户能共同分担维修费用。”

傅先生的店面属于海滨街道新门社区管辖,该社区居委吴小清告诉记者,目前社区已经安排该片区负责人前往调查了解此事,并且尽量从中进行协调,不过涉及公共区域的维修问题,社区并无此权限,希望当事人向街道办或市政部门反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