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车主去世9条违章咋处理 拿死亡证明去撤销

2016-04-29 08:20:43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我老板有辆车,生前有9条交通违章没处理,现在人不在了,总不能拿别人驾驶证扣分吧?”昨日,谷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求助。

谷先生是南安一鞋材厂工作人员,工作之余,还负责处理厂里的车辆违章。老板的这辆车,是前年8月买的,属于私家车,平时都是老板自己在开,不幸的是,去年9月,刚过50岁的老板因故去世。今年8月,车子要拉去年检,前几天,谷先生上网查询,发现老板生前有9条交通违章还没有处理,其中5条不按道行驶、3条超速行驶、1条违反禁令行驶,违章地有泉州市区、永春、南安、厦门和省外,总共要扣28分,罚款850元。

这些违章该怎么处理?谷先生首先到厦门的道路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咨询,工作人员称,只要拿车主的死亡证明和户口注销证明,就可以撤销发生在厦门的交通违章。昨日上午,他又来到南安的道路交通违法窗口,得到的回复是南安没有权限撤销,需要照常扣分。两种不同的答案,让他一头雾水。

对此,泉州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士表示,南安确实没有撤销的权力,有此需求的市民,可以到支队咨询办理,一样需要车主的死亡证明和户口注销证明等,工作人员审核比对后,如果违章确实是车主所为,就可撤销,但只能处理大泉州范围内的,如果是高速违章,则需要到省交警总队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