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整治半个月查违3000多起 泉州动车站秩序改观
2016-04-29 09:04: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在泉州动车站二楼出发层看到,经过一段时间整治,以往车辆拥堵的情况不见了,送旅客的私家车、出租车即停即走,秩序井然。

昨晚11点,旅客在新设置的专用通道排队打的。

本报记者 王丽虹 林劲峰 文/图

泉州动车站的交通乱象,一直为广大市民所诟病,本报曾对此进行曝光和持续追踪,并关注整治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带队到泉州动车站,检查动车站周边交通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经过近一阶段时间的大力整治,动车站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观。

今日起,动车站出租车候客通道从1车道增至2车道,公交及临时短途客运旅客换乘通道也正式投入使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