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古城语音导游系统今启用 2000张地图免费送

2016-04-30 08:37:29 张素萍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版旅游二维码地图

早报讯(记者张素萍/文 市旅游局/供图)今日上午9点,泉州古城语音导游系统启用仪式将在泉州府文庙开幕,现场将免费赠送2000张新版旅游二维码地图和手绘乡村旅游地图,还将抽取15名幸运游客免费乘坐旅游人力车畅游古城,体验古城语音导游系统。

近年来,自助游、背包游、休闲游等新兴旅游业态在泉州悄然兴起,“慢游”泉州古城成为游客最重要的享受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古城旅游业,泉州市旅游局与鲤城区政府共同建设古城语音导游系统。古城语音导游系统第一期项目覆盖西街片区、府文庙片区和城南片区共152个主要景点,收集整理主要文化旅游景点资料信息,录制生动趣味的讲解语音,采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与手绘导览图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搭建。

目前系统共收录古城首批152个语音导游点,在导游点门口或街头巷尾醒目位置悬挂了176块二维码标识牌。

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现场,将赠送2000张新版旅游二维码地图和手绘乡村旅游地图,市民和游客可免费领取。免费乘坐旅游人力车游古城活动,旅游达人可微信报名参与,市民游客可于今日8点50分前到泉州府文庙广场报名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