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再添两个台资健康医疗项目

2016-05-04 17:10: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商投资区再添两个台资健康医疗项目

家门口即可享受 高品质医疗服务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游怡冰)近日,台商投资区健康医疗产业系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国泰医疗和高品医学检验所两个项目正式落地,进一步助力台商区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壮大。

去年年底,作为台湾在大陆投资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项目,泉州颐和医院成功落地,带动了台湾医疗生物科技产业对台商区的认识和来此发展的意愿。据了解,此次国泰医疗及高品医学检验所两个项目均设置在台商区德润园区,园区目前已建设完毕,两个项目都将在今年内入驻,围绕医疗及生物科技等上下游产业展开布局,两岸健康产业合作有望进一步深入。

“第一阶段工厂会设在德润园区,目前已经建设完毕,后端机器会陆陆续续进驻,我们希望在18个月内能够取得第三类药证,以泉州为基地,慢慢将销售对象扩及全中国。”国泰医院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宏说。

据介绍,国泰医疗拟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研发和生产微创神经功能检测系统和高附加值耗材系列产品,包括血液透析用的动、静脉瘘管针、头皮针、静脉注射留置针、皮下注射针头等,与泉州颐和医院形成有效的产业链 ;而作为台湾具有全面性服务的第三方检验机构, 高品医学检验所项目将投资2.5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1亿元,从事医学检验、病理诊断、食品及药品检验、毒品检测、肿瘤基因检测等检验检测。

“大陆经济取得飞速发展后,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我们将把在台湾的从业经验带来大陆,增进交流。”高品生物科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育英表示。

区领导李永远、邱经良出席签约仪式。此外,项目负责团队还参观了台商区成功医院、亚洲艺术公园、洛阳桥等地,进一步了解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