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厕所旁洗猪耳朵 看过路边摊的“后厨”你还敢吃吗?

2016-05-05 08:40: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持续开展,记者走访占道摊贩的食品加工点

看过路边摊的“后厨” 你还敢吃吗

露天晒卤味

早报记者 郭晓冰 胡彦明 文/图

日前,泉州市行政执法局和市交警支队多次组织鲤城、丰泽、洛江、开发区执法局、交警大队,开展针对中心市区车载货物占道经营的联合执法行动,一个多星期来,共查扣无牌无证车辆(三轮摩托车、电动车)百余辆。

连日来,记者先后走访东美小区、刺桐西路中段霞淮街以及丰泽区乌洲村,发现不少路边占道摊贩的食品加工作坊环境卫生着实堪忧。

“车载货物占道经营不仅阻碍交通,而且这类移动摊点食品卫生没有保证,希望市民少吃或不吃路边摊贩的食品,让这类无证摊点没有生存空间。大家一起为整治占道经营、建设更美城市出力。”泉州市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现场一】切卤味不戴手套 满手油污布上蹭

近日,记者来到丰泽区东美小区,走街串巷寻找摊贩的食品加工作坊。一辆贴着“卤味”标记的电动三轮车停在一间小房间前,从敞开的小门往里瞧,墙上满是污渍,隐约分辨得出案板上放着一排待切的卤味。一位大姐来回忙碌着,只见她怀抱切好的卤味出门、放在门口的载货电动三轮车上,没有戴手套,满手的油污就在车上的一块布上蹭蹭,进屋继续切卤味。

在市区乌洲村,卤味香气不断从一个黑漆漆的店面中飘出,店里墙壁已经辨不出原本的颜色,店门前停着的三轮车前站着几位买卤味的市民,大家似乎对车子背后那个黑乎乎的加工点熟视无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