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中国最富500人榜单出炉 15福建富豪身家超百亿

2016-05-05 11:15:38 张顺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福建富豪入选500富人榜

导报记者梳理榜单发现,22位福建富豪现身其中。公司总部位于福州的富豪有8位,泉州5位,厦门和晋江各有3位。

22位福建富豪中,财富超过百亿的达15位;全国排名进入前百位的有5位富豪,分别是许世辉家族、林秀成家族、丁世忠家族、欧宗荣、陈发树。

自达利食品登陆港交所后,福建首富也被许世辉家族牢牢占据,全国排名从上一年的242位直线上升到今年的第13位,其506亿元的财富几乎是排在第二位的林秀成父子的两倍。622.9%的财富增幅,让许世辉家族在2015-2016财富增长最快富豪中排名第二。

另两个财富增长较快的福建富豪分别是正荣集团的欧宗荣和贵人鸟的林天福,过去一年财富分别增长了223.1%和111.4%。

而财富跌落较快的福建富豪有融信集团的欧宗洪/许丽香夫妇,过去一年财富从145亿元缩水至47.6亿元。明发集团的黄焕明,过去一年财富也缩水了16%,从57.5亿元降到48.3亿元。他们今年也因此无缘榜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