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无聊!惠安男子89次报假警解闷 被行政拘留十天

2016-05-07 08:30:40 张凯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李意滦)一瓶白酒下肚,感觉无聊的53岁男子李某兴,拨打110后乱骂一通,只求解闷。昨日,惠安警方对李某兴处以行政拘留十天,而且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因恶意拨打110电话被处罚了。

前日凌晨0点多,惠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名男子的电话,但电话接通后,不管接线员怎么耐心询问,男子只是自顾自地破口大骂,随后挂断了电话。

本以为恶作剧就此作罢,但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这个男子竟连续报警了89次,且每一次都是乱骂一通,任接线员怎么劝说,都没有效果。之后,惠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城关派出所介入调查,并很快锁定这名男子为53岁的净峰镇男子李某兴。当天上午,李某兴被抓获。

据了解,2014年12月,李某兴曾因谎报警情,被晋江市公安局行政拘留了两次。前日凌晨,酷爱喝酒的李某兴喝了一瓶白酒后,觉得很无聊,便拨打110解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