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走私油品途中撞死人 泉港男子逃逸18个小时后落网

2016-05-13 08:57:12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走私油品 途中撞死人

逃逸18个小时后,交通肇事男子落网

肇事面包车很快被警方锁定

东南网5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通讯员 蔡鹏飞 文/图)驾车撞死人后,竟迅速逃逸,现场连紧急刹车痕迹都没有。不承想,约18个小时之后,肇事逃逸嫌犯唐某还是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案发:开车撞死人后 司机逃逸

5月11日凌晨4时许,泉州市泉港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泉港区西海路铁路桥下,一名男子倒在路上。民警和120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个年长的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地上有一摊血。经救护人员现场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警方勘查显示,现场没有留下紧急刹车的车轮痕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车撞人后没有刹车,而是立即逃逸。经过比对现场遗留的车辆物证、痕迹,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面包车型,驾驶员肇事后驾车往国道方向逃逸。

通过技术手段侦查,短短几个小时,警方就初步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无牌金杯面包车。经查,该车车号为闽C817××,没有年审,也没有保险。通过车主确定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唐某(男,37岁,泉港人)。随后,唐某于5月11日21时许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历时18个小时,该案成功告破。

交代:走私油品途中撞人忘停车

据唐某交代,一个月前,他受雇于一辆白色无牌金杯面包车的车主,为其开车走私油品。事发当天凌晨3时许,唐某开车经过西海路铁路桥下,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人从车子左侧往路右侧行走,他来不及做出反应,行人已被车头左侧撞飞到车前挡风玻璃,滑落到地上。

见状,车子骤停,唐某脑袋一片空白,也没有下车,便驾驶该车离开了现场。为躲避侦查,他驾车经过倒桥路口左转弯进入仙境村走小路,从通港路大地加油站路口经龙头岭,沿324线国道,行驶到莆田市郊尾镇,找了一块空地卸下走私的红色油箱,随后搭车返回泉港。

目前,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