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男子公园散步不慎落水 爬上竹筏捡回一命

2016-05-13 14:42:0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园散步不慎落水 爬上竹筏捡回一命

男子在石头上等待救援

早报讯 (记者詹伟志 通讯员林彬彬 文/图)在公园内散步时,靠在围栏上休息的一名男子不慎掉落水中,幸好慌乱中爬上一个竹筏,捡回一条命。

5月11日傍晚5时40分,石狮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石狮西洋公园有人落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已有民警在公园周边寻找落水者,由于路灯较少,光线特别暗,水面上一片漆黑,民警无法准确迅速地找到落水者。

消防官兵协同民警一路沿着岸边寻找,直到百米处才看到水面上有一个黑影。原来,当时落水男子找到了一个竹筏,爬到上面,随着竹筏漂浮在水面上。

消防官兵让男子尽量将竹筏划向岸边的大石头,然后跳到石头中间等待救援,10分钟后利用消防梯成功将该男子救上岸。

落水男子来自重庆,当时一个人来到西洋公园散步,靠在护栏上休息时不慎落水一个多小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