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装备协会拟组团参加2016“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

2016-05-16 07:4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4日,福建省经信委发布了《关于举办2016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的通知,目前大赛已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 围绕“引领设计与制造融合对接,带动福建产业转型升级”的办赛宗旨,“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历经两届积淀,取得了良好的办赛效果,在境内外工业设计业界引起了较大反响。

其中,本届大赛特设参赛组织奖,鼓励境内外社团组织、院校组团参赛。为响应组委会号召,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拟组织装备制造企业、工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等单位组团参赛,为参赛者提供大赛的赛况跟踪、信息联络、政策对接、设计成果转化等综合性服务。

泉州装备协会工业设计服务部负责人——工信部工业设计领军人才研修班学员、泉州市工业设计十佳精英人物、杭州凸凹工业设计公司泉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棋华将组织专业设计人员全程负责大赛相关事宜。

有意向通过泉州装备协会参与大赛的企业或个人可直接与协会秘书处进行联系,上传作品时务必填写推荐单位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联系方式:0595-22171515/18965531000(小张/小庄)

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设计引领,智造融合。

二、大赛宗旨

搭建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交流平台;集聚境内外优秀工业设计机构和人才;推动福建省制造业与工业设计融合发展、协同创新;激发全省制造业设计创新意识。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台湾设计学会

(二)承办单位:晋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四、参赛作品范围

服装服饰、体育用品(不含运动服装服饰,下同)、智能装备、消费电子以及其他轻工产品行业具有前瞻性、实用性的工业设计产品或作品。

五、参赛对象

境内外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师生以及对工业设计有兴趣和热情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以企业、机构、团队或个人名义报名提交作品参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