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双胞胎女婴早产追踪:爱心款够了 谢谢大家!

2016-05-16 09:31:58 黄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晓蓉)由于早产,南安一对双胞胎姐妹一生下来,就被送进重症监护室。自海都报报道以来,有太多好心人关注这对双胞胎。

妈妈张秋梅生下的双胞胎,大宝宝2斤5两、小宝宝2斤3两,在重症监护室,至少要住4周的保温箱,这需要一大笔钱。截至13日晚7点半,爱心款共计76768.21元,还差3万元保命钱。

“两个孩子的情况怎么样了?”前天上午,市民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关心张秋梅一家的情况,让记者帮忙转达祝福。陈先生说,这些天他一直在关注双胞胎的报道,看到有那么多人在帮助这个家庭,很感动。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为张秋梅的银行账号汇去500元爱心款。截至昨晚6时许,双胞胎妈妈张秋梅已经收到微信转账25180.81元、银行卡转账14614.82元、现金2万元,轻松筹38196.89,合计爱心救助款97992.52万元。“感谢大家,目前爱心款已够两个孩子保命了。”

双胞胎的主治医师介绍,目前两个宝宝的状况良好,二宝可以喝3毫升奶粉,大宝的喂养情况则会差一点,但两个宝宝病情总体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