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一小吃店离奇燃爆:店内碗没破 卷帘门飞出街

2016-05-17 07:40:46 赖志昌 韩婧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吃店的卷帘门飞了出去,门口一片狼藉

东南网5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记者 韩婧 夏鹏程 文/图)“砰!”一声巨响打破凌晨的安静,正要睡觉的李女士下楼一看,自家小吃店的卷帘门飞到了街对面,玻璃碴碎了一地。可离奇的是,店里的其他东西几乎都没有损坏,连碗都没破。

昨天凌晨4点左右,事故发生在泉州市区霞淮菜市场附近,所幸周边没人,未造成伤亡。

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称,小吃店里没有明显燃爆,也没有闻到煤气味。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造成这奇怪的一幕?

凌晨巨响 小吃店卷帘门飞了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吃店外满是玻璃碴,遮雨棚倒塌,五六米外倒着一捆卷帘门。

凌晨的燃爆声响惊醒周边多名住户。

当时,住在小吃店对门的李阿伯被惊醒,“还以为是打雷呢!”他出门看到小吃店一片狼藉,卷闸门也飞了,街上满是碎玻璃。

小吃店对面的一名店主说,卷帘门砸中了他家的铁门和店铺,铁门严重变形,门把手也凹陷了。

停在小吃店门外和对面的两辆小车,也都受到刮擦损坏,小吃店门外的小车车头轻微凹陷,车身油漆被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