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疯狂的一元购:以小博大就像赌博 暗箱操作亟待监管

2016-05-17 08:0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疯狂的一元购

等级为“云购中将”的阿峰,尝到过1元云购的甜头,但好运后来再也没眷顾他,还倒贴1000多元

东南网5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黄晓蓉 谢彬彬 摄影 王金淼 编辑 韩影 刘荣寅 视觉 长旺 张娟)

眼下,一元购风头正劲。

在这场抽奖狂欢中,泉州厝边是积极的参与者:截至昨晚7点58分,其中一家平台“1元云购”官网一组数据显示,泉州网友在该网站累计投资超过4亿元。

小到手机,大到豪车、别墅,你只需出1元,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能博中自己心仪的物件儿。这场狂欢中,有人被幸运砸中,发了财,有人越陷越深,倾家荡产。

刚毕业的大学生李某贵,就是深陷泥潭的参与者之一。

他上学时接触一元购,赌徒般地迷恋它,先后在该平台上投资近百万元,负债累累。今年4月,泉州的戴先生参与一元购活动获得价值6万多元的金元宝。不料,商家寄出的快递被人冒领了。李某贵和同学陈某伦随即进入警方视野,他们因涉嫌诈骗被刑拘。落网后,不再被幸运女神眷顾的李某贵直言,一元购有猫腻。

事实上,有关一元购的丑闻,自打去年起就层出不穷,各大媒体纷纷揭秘:暗箱操作、监管缺位、货品以次充好、催生诈骗产业链、身份不明的投手渔利……如此种种,让参与者没安全感。

一元购背后,藏着一个扑朔迷离的圈钱游戏,让人上瘾。一边,警方温馨提示,“你可能在赌博,请慎重”;另一边,疯狂的参与者仍爱不释手,1元购升级为百元购、万元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