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上亿尾鱼虾苗投放入海

2016-05-18 17:25: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准备放流虾苗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游怡冰 文/图)近日,市、区两级渔业部门在泉州湾台商投资区海域开展鱼虾苗增殖放流活动,将上亿尾鱼虾苗投放入海。

在台商区张坂镇浮山金茂码头,工作人员将一桶桶鱼苗倒入海中,同时通过水管将1.1亿尾的虾苗引入海中,进行生态补偿。此次共增殖放流黄鲷鱼12万尾,日本对虾1.1亿尾,总价值30万元。

据了解,黄鲷鱼和日本对虾具有生长快、食性广、易饲养等特点,经济价值高,是海水增殖养殖的优良品种,人工增殖放流后,有利于及时补充和恢复台商区的渔业资源,对提高区域的渔业资源多样性,改善渔业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下半年,台商区还将组织不同批次的增殖放流活动,促进全区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