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滨海企业总部区初具规模 15栋大楼8栋动工

2016-05-20 08:51: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滨海企业总部区15栋大楼8栋动工

市政协昨组织部分委员视察经济总部建设情况

东海片区平面图

早报记者 林福龙 实习生 魏培明 文/图

站在东海片区高达143米的恒安总部大楼顶上,俯瞰四周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工地,发现滨海企业总部区已初具规模;沿江建设的鲤城滨江总部经济区,今后将矗立起10栋高80米—150米不等的总部大楼,打造集办公商务、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昨天下午,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围绕“促进经济总部转型增效”开展视察工作,现场察看了东海片区总部经济区和鲤城滨江总部经济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市发改委通报。

下阶段,有关部门将加大总部经济区总部大楼招商扶持力度。目前,部分企业总部大楼已建成投入运营,正在开展招商工作。市直相关单位和项目所在地政府将从政策、人才、资金、公共服务等多方面、多层次支持总部项目招商工作,鼓励总部大楼业主企业采用特色产业园整体策划招商等新型招商模式,吸引市域内外总部企业和关联企业、配套商务服务机构等进驻。

丰泽:东海15栋企业总部大楼 1座已投用 2座主体封顶

丰泽区规划建设总部经济项目包括在建的东海片区滨海、城东片区总部区,银行总部区及移动总部、电力调度中心、中化总部、恒通资源大厦、仁建大厦等企业自建总部大楼。

东海片区滨海企业总部区规划用地194.18亩,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由泉州市15家优质企业竞标进驻,建设15栋总部大楼,目前恒安、菲莉、匹克、富贵鸟、海天、特步、金鹿、达利等8家企业动工建设,恒安总部大楼建成投入使用,匹克总部大楼、菲莉总部大楼已主体封顶,海天、富贵鸟、特步、金鹿、达利总部大楼进行桩基或地下室施工。

城东总部区规划用地177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由复星集团投资建设商贸中心及配套设施。目前购物中心、5A甲级写字楼主体结构已封顶,同步进行五星级酒店主体施工。银行总部区用地面积50亩,目前泉州银行、民生银行进行桩基或地下室施工,厦门银行抓紧建筑方案论证设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