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城西环路南一区6栋 地下车库积水成池多年仍未解决

2016-05-21 11:42:51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区城西环路南一区6栋 地下车库积水成池多年仍未解决

车库积水漫上过道,现场拉起警戒线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赖志昌 文/图)市民赖先生反映,他是泉州城西环路南一区6栋的住户,小区车库积水后一直没有消退,如今水已漫到了小区过道,雨季到了,希望能早日得到解决。

昨天下午,邦邦来到现场,通往地下车库的卷帘门紧锁,车库内都是积水,积水已漫过卷帘门,漫延到两栋楼的过道,形成一个小水潭,水面是墨绿色,上面漂浮着塑料袋等垃圾,一些杂物因浸泡有些腐烂。

“水涨一米多高,都能划船了。”赖先生介绍,南一区6栋共住五六十户居民,这一栋居民楼车库地势比较低,一到雨天,积水都往这边汇流。而小区多年没有物业,排水管道堵塞坏了也无人修理。上一回强降雨后至今半个月,积水仍未消退,眼下又到雨季,他很担心危及周边小区住户的安全。

“小孩子喜欢玩水,掉下去多危险。”居民林阿婆有些忧心,社区一些孩子好玩水怕出事,严重时积水也滋生蚊蝇,散发出刺鼻气味,还给居民特别是孩子的安全带来了隐患,“地下车库积水问题已七八年了,多次向社区反映,但一直未能解决”。

邦邦将此事反映给开元街道北山社区居委会,社区工作人员洪女士介绍,社区刚成立不久,刚接居民对此事反映,为了安全起见,社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积水点周边设置安全围挡。“下周就能疏通”,洪女士说,就此事,已向开元街道办事处上报,下周将派工作人员对地下车库及周边的积水抽水,并疏通管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