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公共自行车6月底投入1500辆 项目建设提速

2016-05-21 11:55:52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公共自行车6月底投入增至1500辆 项目建设将提速

坪山路南侧公交站自行车试安装

东南网5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文/图)昨日上午,泉州市市长康涛带队现场检查公共自行车项目进展时,肯定目前公共自行车的建设工作。

据悉,该项目将争取下月底,先行投放的公共自行车由原计划的1000辆增至1500辆,同时,项目建设将提速,计划明年3月底全部建成。

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公共自行车项目已于本月初动工,计划于下月底完成50个站点建设,1500辆自行车投入运营。

目前,宝洲花园、坪山路南侧公交站、坪山路碧水湾3个租赁站点已全部建成;东海行政服务中心的A、B、C、D栋4个租赁站点已基本完成,其余8个租赁站点方案已确定,正在进行绿化迁移;古城区35个租赁站点正在施工。

泉州市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与交通一卡通公司订制联名卡,下月底前将通过服务中心售出。银联卡、手机微信正在技术对接中,将于9月后逐步开通使用。

同时,后台监控及电话客服中心和调度维修中心均已完成场地装修并进驻办公。首个服务中心设置在中山公园边,计划下月中旬建设投入使用。

据悉,下一步计划在年底前完成280个站点建设,9000辆自行车投入运营,明年3月底项目全部建成,共1.312万辆自行车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