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聚合区域发展新动能 泉州各地总部经济区相继“破茧”

2016-05-23 08:00: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自2009年泉州市先后出台一系列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扶持奖励措施以来,总部经济加快发展。如今,不仅东海片区滨海总部区、鲤城区滨江总部经济区等捷报频传,各县(市、区)总部经济区建设也你追我赶,多个项目已完成建设。

泉港区规划建设泉港总部经济区,项目规划面积121.8亩,目前共出让10个地块,由大德、盐湖城、亿达、德惠、建东、天马、万商、嘉诚、纳川等9家业主单位取得,6家业主单位已基本完成建设。

南安市规划建设企业总部商务区,并将其作为跨江北拓的标杆性项目。项目用地面积274亩,由菲克鞋业、华辉石材、宏发石材、申鹭达集团、中宇建材、闽发铝业、南安石化公司、万家美针织等8家企业取得。目前已出让的企业总部建设用地中,华辉总部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万家美总部已完成外装修,菲克总部A楼12层已封顶,并已完成外装修。

晋江市滨江商务区企业运营中心规划用地面积400亩,建筑高度均在100米以上,最高达180米,总投资约50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约12.16亿元,拟建成具有集商务活动、贸易与会议等功能的密集发展区。

安溪县规划建设金融行政服务中心企业总部基地,设置电商、物流、茶叶、文化创意等各大行业企业总部区,可容纳100多家企业总部,现已吸引福建鸿腾建材等85家中小企业入驻和签订合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