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今年泉州33460人参加高考 3416名外省务工人员子女异地高考

2016-05-24 07:42: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曾聪虹 陈玉珍)记者昨日获悉,泉州市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结束,全市共有33460名考生(不含高职招考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比去年减少4727人,减幅12.38%。

据悉,普通高考报名分为文史类、文科艺术类、文科体育类和理工类、理科艺术类、理科体育类6个类别,泉州市报考文史类有9657人,报考理工类有19006人,报考文科艺术类有2698人,报考文科体育类有516人,报考理科艺术类有1000人,报考理科体育类有583人。据统计,泉州市共有3416名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参加我省普通高考。

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文史类、文科艺术类和文科体育类考生的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工类、理科艺术类和理科体育类考生的文化课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尽管普通高考考试模式和科目没有新变化,但从2016年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回归使用全国卷。

目前,泉州市迎考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全市共设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台商区、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12个考区,45个考点,1165个考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