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今年安排2000万元专项补助 精耕特色产业推进精准扶贫

2016-05-24 09:55: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 实习生 张严槟)昨日,泉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特色产业精准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对特色产业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今年泉州市安排20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重点扶持特色农业、生态工业、休闲农业、市场建设。项目补助范围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镇和重点村,适当向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南安市等革命老区村、少数民族村及多村连片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倾斜。

具体补助对象为组织实施“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等特色产业和主导产业项目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乡镇、重点村,接纳就业或辐射带动5户以上贫困农户增收的种养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经营组织,从事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特色手工业、农副产品加工业、农村服务业等脱贫增收项目的贫困农户。

重点乡镇组织发展特色产业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村级集体组织补助最高不超过15万元,种养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贫困农户共同致富的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10万元,贫困农户脱贫增收项目补助最高不超过2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