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党务工作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6-05-24 15: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和工作要求,5月14日,开发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陈和水副教授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解读”专题辅导讲座。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机关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全体党务干部、部分党员共40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陈和水副教授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什么做什么、应该如何学如何做以及如何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解读。讲座系统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务部部长许长春主持学习会,并就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泉州开发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