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冠亚凯旋门小区超市老板呵斥卖菜阿婆 还威胁拍摄者

2016-05-25 07:57:17 陈莹钰 黄谨 李梓召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黄谨 李梓召 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天上午,一段超市老板呵斥卖菜阿婆,并威胁拍摄视频的女子,称将其头像传至色情网站的视频,引爆泉州朋友圈。

网友纷纷转发视频,谴责男子行为,并希望他能出面解释,向阿婆道歉。

然而,事件持续发酵,一度超出视频拍摄者的预料。呵斥阿婆的黄衣男子吴某,很快被网友人肉,其头像也遭网民恶搞。昨日下午,近百名厝边到现场围观,讨说法。

但涉事的黄衣男子吴某,始终没有露面。记者多次拨打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日下午,丰泽公安城东派出所介入,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8秒视频】

呵斥卖菜老人 还威胁拍摄者

这段引起网友关注的视频,只有短短48秒。

事情发生在泉州丰泽区冠亚凯旋门小区门口的“宜又好”生鲜超市。视频中,一位穿着黄色短袖的男子,用闽南语呵斥一位老阿婆,大意是,让阿婆不要每天早晨在他店门口摆摊,可阿婆就是不听。

可以看到,视频拍摄者坐在小车驾驶座上,她批评男子的行为,“你怎么能这样对老人家,把老人家的菜撒了一地。老人家七八十岁,有话要好好说。”

见自己被拍,男子走过来,一边说“开着豪车有什么了不起”,一边还威胁女子,再拍就把她的头像传到色情网站上,说这话时,还拿起手机作势要拍摄。随后,男子快步离开现场。

这段视频传上网,点击率很快就超过10万次,网友纷纷转发,谴责男子行为。一时间,这名黄衫男子成了“网红”,不少网友将其照片恶搞,连身份信息也遭网友“人肉”揭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