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货车逃避地磅检查冒险逆行 南安水头后坝村村民:出门提心吊胆

2016-05-25 08:10: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逃避地磅检查 超载车冒险逆行

村民:整天出门提心吊胆 部门:正在研究解决方案

一路险象环生(林先生 供图)

核心提示

近日,多位南安水头镇后坝村村民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紧邻该村村口的国道324线道路上,不少超载严重的大型货车为逃避交通执法部门在该路段设置的地磅,竟然逆向行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当地村民希望,相关部门严查此类危险的违法行为,保障周边村民出行安全。南安水头交通、交警部门表示,已将此情况上报上级部门,正在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本报记者 许文龙 实习生 林海

乱象 车辆大胆逆行 交通险象环生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调查,此时多位后坝村村民早已在路边的村口等候。“这里是厦门和泉州的交界地带。”在林先生等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泉州辖区内从厦门往泉州方向的车道上设置了一个地磅,途经的车辆均需通过这个地磅。

在村民当天中午12点多拍摄的一段手机视频中,记者看到,一辆满载大石块的牵引挂车竟逆向行驶在泉州往厦门方向的车道,与一辆辆相向而行的车辆擦肩而过,十分危险。不少正常行驶的车辆见到这辆逆行的大型挂车,纷纷减速避让。而不远处就是通往后坝村的路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