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海大街上生命通道常被堵 将启动视频抓拍违停

2016-05-25 08:19: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海大街上生命通道常被堵

交警持续整治 4天查处400多辆违停车

车辆违停在东海大街公交车停靠处

□早报记者 傅恒 通讯员 吴小玉 魏贵锡

市区东海大街违停已经是老大难问题,虽然交警长期整治,但一些市民为图方便,依旧随意将车停放在路边辅道的左侧,还有停放在主干道上的,有的甚至停放在辅道出入口处,阻碍交通,堵住了生命通道,若周边小区发生紧急事情,救护车或消防车无法及时进入,将造成严重的后果。5月21日开始,交警丰泽大队东海分队对东海大街的违停情况进行整治,截至昨日下午4点,共查处违停车辆402辆,对17辆堵住生命通道的车辆锁车,并及时联系拖车将其拖走。

路面违停车辆不少 附近就有停车场

昨日,记者来到东海大街,看到主干道两侧辅道的右侧停满了车子,有的车辆直接停放在辅道的左侧,留下中间一条狭窄的车道,只够一辆小车开过。更有甚者,几辆小车直接停在了道路出入口边,车辆来往十分不便。

在东海大街周边一小区外,路面上虽然施划了黄色网状线,禁止车辆在此停放,但还是有不少车主在网状线内违停。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旁边道路上,路旁立有禁止停车的标志,但还是有车辆违停在路边,而记者看到,在不远处就有一个停车场。

在东海大街主干道上,几辆私家车直接停在公交专用道上,还有一辆车反向停车。正当记者拍摄时,该小车驾驶员过来准备将车开走,被交警当场查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