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徒步探寻古城 泉州首届海丝古城定向穿越徒步活动开始报名

2016-05-25 08:49:47 谢洛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18徒步穿越泉州古城 约吗?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谢洛静)从泉州府文庙出发,绕过清净寺、关岳庙,穿过九一街、承天巷,来到中山中路,走过通政巷、肃清门、开元寺、中间途经29个景点或古城小巷,最终来到中山公园。这样的徒步路线你体验过吗?

6月18日上午,泉州将启动2016年首届海丝古城定向穿越徒步活动,市民将有机会徒步穿越,体验泉州古城的魅力。昨日新闻通气会上,主办方透露,今日起,只要你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即可报名。

据透露,此次穿越徒步赛事不收取报名费,由报名者自由组队,并由组委会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此次仅接受团队报名,每队成员在4~10人,并由该队自行选择一位领队。”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执行“领队负责制”,每队还将设置环保监督员,严格遵守环保理念,确保走过不留痕。

“此次赛事以古城巷弄为特色,以海丝侨乡为纽带,结合了泉州多元宗教文化特点,将打造与‘玄奘之路’齐名的‘海上丝绸之路’城市运动品牌。”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后该穿越徒步活动将常年举办,成为泉州品牌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