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泉州山线绿道工程进展顺利 森林公园生态路开始铺设

2016-05-25 10:41: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山线绿道工程精品示范段进展顺利

生态路段绿道开始铺设

生态路森林公园后门处,慢道正在紧张施工。(陈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日前,记者获悉,山线绿道精品工程示范段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森林公园至大坪山施工便道修建,森林公园至出岫服务点清表、土方平整等工作。

记者在位于森林公园生态路的施工现场看到,在工程与森林公园三期步道相接的路段,绿道已开始铺设。目前已完成90米路缘石安装和人行道铺装、自行车道基层施工。施工人员介绍,为了保证今后行人和行车安全,绿道全程采用人车分离设计,避免人车混杂。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山线绿道开花片林工程的初步方案,绿道沿线将有8片开花片林,总面积达346亩,初步设计的植物品种包括黄花风铃木、红叶碧桃、碧桃、寒绯樱、八重樱、台湾山樱、流苏相思等。

山线绿道工程精品示范段是泉州市山线绿道工程最先动工的项目,自2月23日全面开展施工以来,工程还完成了博艺学校至森林公园路基、路床施工等,投资额已完成总投资的1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