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招商投资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9个项目列入市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名单

2016-05-25 17:07: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技术改造打造企业发展高地

9个项目列入2016年首批市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名单

嘉德利电子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实现生产线生产制造智能化、自动化的改造。

近日,嘉德利电子“聚丙烯电容器材料生产线智能化改造”、文松彩印“进口纸箱联动生产设备的一体化”等9个项目列入泉州市2016年第一批市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名单,项目总投资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2亿元。

□本报记者 郭慧杰 刘倩 通讯员 洪进兴 王意明 文/图

9项目入选涉及6大行业

此次入选的9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纸业印刷、食品饮料、纺织鞋服、机械装备、轻工6个行业,其中,泉州嘉德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聚丙烯电容器材料生产线智能化改造项目,通过引进国外关键设备包括同步拉伸机、牵引机、铸片机、智能电气控制系统,实现生产线生产制造智能化、自动化的改造,通过应用同步拉伸薄膜生产工序信息集成系统、融合生产过程控制、车间设备信息集成等技术,使薄膜规格和技术参数上实现重大突破。目前,嘉德利电子的薄膜产品在我国新能源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公司将逐步完成聚丙烯电容器材料生产线生产制造智能化的改造,并在下半年对生产线进行检查调试和试生产。

福建省文松彩印有限公司进口纸箱联动生产设备的一体化项目计划在新车间新增全套印刷设备,包括进口法国博斯特上印式带自动吸风印刷全套设备、带开槽模切粘箱的联动线及码垛机,并配套建设数套无动力纸箱输送轨道,从而实现整个车间无人力运输。同时还将对原瓦楞纸板生产线进行两台单面机技术改造,投入8套温度传感装置,增加5套接纸设备残卷技术管理系统。该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纸箱产能3000万平方米/年。据了解,在今年第二季度文松彩印将对原瓦楞纸板生产线进行全面技术改造与升级,对技术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在三季度完成进口设备的配套设施的建设,力争在四季度完成调试和试产。

福建省文松彩印有限公司同时入榜的还有三号厂房二期扩建项目,该项目也入选了今年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新建四层车间一幢,新增建筑面积15538平方米,计划引进先进的全套印刷设备,实现整个车间无人力运输。同时还将对原瓦楞纸板生产线进行单面机技术改造,投入6套温度传感装置,增加3套接纸设备残卷技术管理系统。投产后预计新增纸板产能3500万平方米/年,新增纸箱产能600万平方米/年。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新建厂房的前期报建手续,并计划在二季度开始进行厂房建设施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